中国南海网
English
首页 反驳相关国家对南海诸岛主权的声索

1961年菲律宾政府印制《菲律宾共和国地图》

字体: 打印

菲律宾共和国地图(MAP OF REPUBLIC OF THE PHILIPPINES),由菲律宾政府于1961年印制。图内的资料来自海岸大地测量局、人口统计局、国会图书馆、选举委员会、公共事务局、土地局、国家规划委员会、国家图书馆、保险公司、银行等,并结合私人绘制的地图、房地产经纪人、私人档案以及目测调查。可谓信息资料丰富全面,由D.D.DE JESUS编制,具有菲律宾官方地图的权威性。在这幅彩色地图上,围绕菲律宾群岛,画了一圈横段线,注记“International Treaty Limit”(国家条约界线),其含义即此线是根据国际条约确定的菲律宾国家的界线,而这条国际条约线的西界与东经118°经线重合。在国际条约线的西界以外在相应的位置自上而下配置了四幅小图:菲律宾地形图、菲律宾人口分布图、菲律宾气候图和菲律宾水利电力机泵灌溉图。图上没有标志黄岩岛,从另一侧面证明黄岩岛不属于菲律宾。

image229.jpg

菲律宾共和国地图(MAP OF REPUBLIC OF THE PHILIPPINES)

分享

图片视频 南海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