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七十周年校庆筹委会新学期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年03月21日

2019年3月20日上午,上海外国语大学七十周年校庆筹备委员会新学期工作推进会在虹口校区英伦厅举行。

校庆筹委会副秘书长、校办主任冯辉主持会议,并就70周年校庆工作向各工作组明确了工作分工和核心任务。进入校庆年,要求各工作组牵头部门根据分工,明确任务,掌握节奏,有重点有步骤地制定工作时间表,扎实推进校庆各项工作的开展。

校庆办就现阶段各块面工作以及重点项目和活动的进展情况向筹委会进行了通报,并就校庆周系列活动的预排及重点工作的时间进度进行了说明。

筹委会和校庆办已制定并下发了70周年校庆活动实施方案,就主体内容、组织保障和整体进度等做了部署和安排。在筹委会指导下,校庆办及秘书组将协同各工作组通过工作例会、专门会议、协调监督、经费管理等制度,按公布的时间节点和工作内容,高效推进和落实庆方案各个项目。校庆方案将在统筹各工作组工作方案基础上,向全校公布。

筹委会全体委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校庆办)